茶暗香冉冉绕三圈 回头看日光倾斜

© 空色晨歌
Powered by LOFTER

蔺苏重阳节剧情歌填词·3《那天的云》

文背景: @日暮江湖相忘远 《那天的云》(9:00am)

填词: @念了个水呦喂  填词原贴

原曲:《泸沽寻梦》

断气版, ~试听戳我~_(:зゝ∠)_(全民K歌的链接,大概……比较惆怅……)

歌词:

如云栈  熙攘迎客
新晋公子诸君同乐
揭榜日 忆觥筹交错
辇上轻摇扇星目合

山上递拜帖唇无血色
车欲行酸楚神态自若
遗忘的事 我都替你一一记得
暮云似火 夜色四合
隔窗盼那人翻身而过
耳畔回音垂眸掩落寞

因爱生怖的玩笑嘲弄心魔
鬓一缕华发悄然散落
云卷云舒 花影婆娑
白云不知意景交错


云出岫 剑气破玉帛        
百鸟翱翔归向巢窝
声清冷 蹙眉狠斥驳
纵江湖门派何其多

作揖客套静坐诊脉搏
揣手思索离去始静默
冷淡回应 药石无灵筹备人殁
斟酒赏花 探问解惑
眉眼弯弯将苦酒浅酌
淡笑琐事忘记又如何

弥留际爱你最后一眼镌刻                    
呢喃云端人是否知我
强弩之末 双眼已阖
遗憾故去气息微弱
噩耗传过势单力薄
心沉重石眼角干涩


一道惊雷炸响携大雨滂沱
梦中惊醒原来你爱我
失魂落魄 瘦削骨骼
云飘忽相伴我独活


——————

发错号,再发一遍囧……(ノ`Д)ノ。

好的我滚去码字。


评论 ( 1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