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暗香冉冉绕三圈 回头看日光倾斜

© 空色晨歌
Powered by LOFTER

【蔺苏】子矜

没有四个字描写了,称呼用了长苏。小E把首行缩进去掉了……还是个现代AU【哭天抢地】阿思居然还是能够认出来……霓凰郡主的第六感么……_(:зゝ∠)_

八分饱工作室:

寒暄就免了,今天简单粗暴一下~

首先,公布一下昨天的【蔺苏】信  @阿悦 

其次,今天的正文:

————————————————

OOC。


子矜


蔺晨这一天看了不知多少遍手机。

微信没有QQ没有短信没有,什么消息都没有。

“你大爷的。”蔺晨把手机往桌上一丢,又趴了回去。


其实早上也并非是吵架,不过是关于豆浆应该加糖还是加酱油盐的问题有了分歧,导致长苏上课几乎要迟到。结果人刁了个包子呼啸而去,留下蔺晨一人喝了两碗甜豆浆,差点没撑到。

  


邻桌那家伙又在抽烟。

蔺晨撑着脑袋瞥了眼,接着一股浓厚的古龙香水味儿呛得人要窒息。

还是长苏身上的味道好闻,每次一凑近了,总能闻到他衣领上洗衣液残留的清香和紫外线光照后的味道。

然后,解开衣领就能闻到淡淡的麝香和木香味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蔺晨扒回手机瞄了眼,怨念又涨一分。

早上兵荒马乱地终于忙闲了,来给长苏打了个电,结果没人接。想起那时候他可能在上课,便只发了个短信问晚上上哪儿吃饭去,然而到了下午也没等到回复,这种事儿从来没有过。

“哟,蔺晨啊,今儿个周五啊,晚上去哪儿浪啊,不然来我们那儿去聚聚?哥带你见识见识。”邻座吞云吐雾似的抽完一根烟,带着满嘴烟草味儿凑了过来。

“谢了,佳人有约,不劳您费心了啊。”蔺晨暗自翻了个白眼,坚定地回绝了。

  


下了班,走到门口蔺晨才想起来,往常都是自己送长苏去学校再来上班,今天没这时间给俩磨叽,车子直接被长苏给开走了。

嘛,这个倒是其次,问题的关键在于——长苏为什么不给回短信,也不给回电话。

“小晨啊,还没走呐?”

“啊哈,是,还在等人呢。”

“要不晚上一起吃顿饭?”

“哈哈,不了约了人的。”

——是不是该去他学校找他去?还是直接回家整桌好吃的?或者先订好餐厅等人来?

“蔺晨哥,一起吃饭去不?我们几个都约了一会儿K歌去,记得你唱歌挺好听的。”

“算了吧,你们小孩玩去,扯上我干啥。”

——难道真生气了?

“晚上加班?”

“不。”

“你家那位不搭理你了?一个人不想回家?寂寞空虚冷……”

“你滚!”

 ——事情大概也许似乎有点大条了。

  


终于人都走光了,蔺晨叹了口气,关灯锁门,一个人在大厅里晃荡。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蔺晨掏出手机,还是编了个短信发了出去,“你在哪。”

点击发送后却并没有发送成功,蔺晨望着手机有点懵,不是吧——赶紧又拨了通电话,“您的电话已欠费……”

“卧槽!”蔺晨骂了爆了句粗口。正抬头找WIFI,短信提示音一响,显示已充值两百,紧接着一阵电话铃声响。

“自己手机欠费了都不知道么!?我现在才找到个有WIFI的地方给你充话费。下班没?在哪了?过来接你还是你自己过餐厅去?一整天联系不到你,发短信不回,打了电话才知道你手机居然欠费……”

“你自己不看微信不看QQ不看……”蔺晨想了下,上午为了客户投诉的事儿打了挺久的越洋电话,估计就这把话费给整没了。

“早上都是课,没时间看手机,下午去新校区,那地方还没WIFI。”

“移动数据呢!”

“前天晚上不是给你看视频耗光了!?流量包还没加。”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长苏,我怎么觉得……好长时间没见你了。”

“啊?是你一整天电话欠费闲得慌吧。废话那么多,自己打车过来,我先去把菜点了。”

“好。”

“吃完饭再去逛个超市,家里沐浴露快用完了——以后你别拿这个用。”

“嘿嘿,用了再买就是。”

“你大爷的。”

“那下次我换润发乳?还不起泡——嘟——”

蔺晨瞅着电话傻笑了一阵,回过神来忙跑外头拦车去了。


  


#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没有wifi的校区都是耍流氓#


#论沐浴露和润发乳哪个好用#


FIN

————————————

广告时间:

【预售】魂梦

【预售】携手偕老 不如人间

【预售】秣陵小区  

【预售】可盼 


目录:   【腿肉整理】 
评论 ( 19 )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